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社会组织登记审批(筹备)

时间:2017-04-12 0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社会组织登记审批(筹备)

事项名称社会组织登记审批(筹备)

事项类别行政许可

实施主体许昌市民政局

受理范围在许昌辖区范围内发起成立社会组织

设立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申请条件

申请表或其它申请文件 社会团体成立登记申请表 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申请表(附后)

申请材料申请成立登记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签署的成立登记申请书。业务主管单位同意成立登记的文件。应载明:社团筹备情况、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章程、选举组织机构和负责人情况。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章程;通过民主程序产生的负责人、主要成员、法定代表人及其基本情况;确定的专职工作人员及其基本情况。社会组织成立登记有关表格。

办理程序由窗口工作人员受理、初审,然后联合社会事务科审核,由社会事务科报经局长办公会批准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发证。

法定时限 60工作日

收费标准

办理地点许昌市民之家三楼民政窗口

联系电话 0374-2968126

社会团体筹备申请表

abb3648778747e6f4a158df6368c2b2c.doc (70.50 KB)
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申请表

7827c7dc67d7de906b7ee17aad8a11b8.doc (160.50 KB)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