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公开

许昌市殡仪馆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时间:2016-04-12 00: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许昌市殡仪馆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 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机构设置

    许昌市殡仪馆系公益性事业单位,隶属许昌市民政局,依照《殡葬管理办法》,承担着魏都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及许昌县、鄢陵县亡故人员的遗体接运、告别、火化及骨灰寄存等殡仪服务职能,竭诚为治丧群众提供真诚温馨、文明规范的优质殡仪服务。

 许昌市殡仪馆内设办公室、综合科、业务科、火化科四个科室。

(二)人员构成情况

     许昌市殡仪馆共有编制20人,2016年年初在职职工14人,离退休14人,遗属3人;劳动合同制在岗人员13人

(三)2016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许昌市殡仪馆将任务划分为四个方面,如下:

1、夯实完善硬件设施,优化殡仪服务环境。

2、积极践行标准化建设,打造服务品牌。组织开展以“提升职工素养 树立许服务品牌”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围绕“许昌殡仪”服务品牌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标准化建设,借助各类载体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树立“人人都是服务形象 携手打造服务品牌”的责任意识,助力单位各项建设发展。

3、加强服务学习创新,提升服务品质内涵。

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职工业务知识与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学习交流活动,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

4、严格落实政策制度,稳步实现业务收入增长。

一如既往做好惠民政策的宣传落实,抓好政风行风评议和手机短信即时评议工作,加大事务公开力度,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许昌殡仪形象。着重做好以殡仪服务内容创新和服务标准提升为核心的重点工作,确保核心业务实现量入齐增。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580.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4.1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369.04万元;专项收入167.20万元;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收入 13 万元;债务收入0万元;其他一般公共预算收入0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0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45.55万元;用事业单位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度支出预算580.39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57.29万元,占44.3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07.76万元,占18.57%;商品和服务支出48.14万元,占8.29%;项目支出167.20万元,占28.81%。主要项目是购花卉、材料、燃料费用硬件设施更新、房屋设备维修及更新等。

2016年度政府采购安排55万元,主要用于除尘设备的购置及小休息室内装修改造。

四、“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1、2016年因公出国(境)费用比上年增加0万元;

2、2016年公务接待费用较上年增加0万元;

3、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

4、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较上年增加(减少)0 万元 。

 

附件:

关于批复2016年市直单位部门预算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649ad4bff29fccc4965e0a1f94633cde.doc (1.80 MB)

 

 

许昌市殡仪馆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明细表和三公经费统计表
文件类型: .zip bebdddeb9ccecd169351f63b12494ce8.zip (20.67 KB)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