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许昌区划地名专栏

我市集中核查第二次全国普查地名结果

时间:2016-09-28 08: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国务院和省要求,9月12日至30日,市地名普查办组织专家组,再次对全市6个县(市、)地名普查数据成果进行集中核查,对“五表一图”逐张逐项审核,分别指出存在问题和修改意见,要求各县(市、进一步完善普查验收内容,通过核查和整改,争取一次性全面通过10月份省普查办检查验收。

市级核查小组按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规程》、《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质量评价体系》和《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办法》要求,通过抽查各项成果和实地经纬度勘测的方式,对各县(市、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不同阶段工作内容和成果形成的相关文件、表册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认真核查。目前,市级核查小组已完成了鄢陵县普查成果核查工作并提出核查意见。

 

                                                          (区划地名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