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楚雷副市长春节慰问养老机构老人

时间:2019-02-03 15: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新春即将来临, 2月3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楚雷到我市部分养老机构慰问老人,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陪同。

楚雷首先来到魏都区西大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入住在这里的老人,代表市政府向中心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中心负责人为老人购置相关节日用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楚雷和在娱乐中心集中活动的老人一一握手,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情况,和在岗的护理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工作待遇,向老人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楚雷认真查看了中心的相关功能设置,对中心的先进设施设备和科学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该中心是许昌市首家社区嵌入式舒适型养老服务设施,实行机构托养、日间照料、居家服务“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模式,着力满足入住及周边老人多层次、多方位的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年人在不离开熟悉环境和亲情陪伴下,就近便利地享有基本且专业的老人托养、文化娱乐、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楚雷要求中心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值班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厨房、餐厅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老年人安全过节。

接着,楚雷又来到建安区五女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在此生活的老人,为他们送上棉衣、棉被、猪肉、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楚雷来到老人住室,与老人围坐一起,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安排和医疗护理等情况,并代表市政府祝老人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楚雷专门查看了厨房卫生情况和伙食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加强服务和管理,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