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福彩一线销售人员

时间:2019-02-12 10: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受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亚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福彩一线的销售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在市福彩中心主任范松峰的陪同下,盛亚涛一行首先来到中福在线文翠街销售厅,在了解了销售厅的管理、销售情况后,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厅内用电、消防等安全设施进行定期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销售厅安全运营。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曹魏古城刮刮乐户外小卖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销售人员,详细询问了大家节日期间的经营、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一线销售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领导亲切的慰问与祝福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发了福彩一线销售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慰问活动暖人心,新的一年,将牢记福彩发行宗旨,更加用心地做好销售工作,为许昌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