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 组织清理积雪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9-02-14 15: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3日下了一夜的雪,美丽别致的雪景为市社会福利院披上盛装,同时给大家尤其是孩子们带来了无限乐趣,但积雪和路面上的薄冰也给院里的孩子、老人和职工们的出行安全带来巨大的隐患。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方便福利院的孩子、老人和职工们的出行,彻底消除安全隐患,2月14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班子成员带头上阵,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大家拿着铁锹、扫帚、铁铲等工具,清理院内及单位门前的积雪,院里的大孩子们也加入到了铲雪的队伍中,感受劳动的乐趣,清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于气温的变化,院区路面出现“雪盖冰”现象,给清扫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但是大家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将院区内的积雪和碎冰清理干净,为福利院的孩子、老人及来访的爱心人士们开辟了一条通畅的温情之路。

清理工作结束后,看着干净畅通的路面,大家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