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扫雪除冰暖人心 魏都民政人在行动

时间:2019-02-14 15: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19年春节后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为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2月14日上午,魏都区民政局迅速响应号召,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到分包路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尽管寒风凛冽,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所有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每个人手中的铁锹都变成了“破冰神器”,每个人手中的扫帚都变成了“扫雪利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路过的群众对大家忙碌的身影投来赞许的目光,纷纷为这支扫雪大军“点赞”。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考验了民政部门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检验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民政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服务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