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

时间:2019-02-19 08: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局机关党委、局属各支部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党员注册、组织架构建立的方法和要求,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会议要求,局属各支部迅速行动,在“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中全面使用推广,做到全覆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下一步,许昌市民政局将积极动员、组织所属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引导鼓励干部职工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参与在线互动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知识素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