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80周岁以上老人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9-02-25 10: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河南省委、省政府将实施8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制度纳入2019年省定民生实事,高龄津贴分为3个年龄区间发放,其中发放标准为80至89周岁每月不低于50元、90至99周岁每月不低于100元、百岁以上老人每月不低于300元。

为确保高龄津贴及时、足额发放给所有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使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市专门发出通知,利用新闻媒体播出、开辟宣传栏、张贴告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目前,全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省、市、县三级将通过此次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摸清底数,科学编制预算。

本次信息采集通过委托社区(村)、购买服务等多种形式采集老年人信息,并以利民便民为原则,力求使老年人少跑冤枉路,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