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9-03-01 11: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41个植树节,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号召,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自觉遵守环保意识,创造植绿护绿良好氛围。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扛着锄头和铲子,提着水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不多时,伴随着最后一锹泥土的压实,一颗颗爱心树苗就此“亭亭玉立”。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是志愿者保护环境的一次实际行动,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市社会福利院以植树节为契机,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