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桂勇翔局长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04 08: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稳定,3月1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轻车简从,到鄢陵县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在大马镇夕阳红养老公寓,桂勇翔对公寓的老人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们平时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随后,听取了管理人员关于敬老院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对老人房间、过道和厨房,特别是对养老公寓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食品留样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马栏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桂勇翔对该养老服务中心的提升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中心原为马栏镇敬老院,2018年通过公建民营方式进行了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目前一期改造项目已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计划2019年底全部投入运营。

最后,桂勇翔就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老人的健康幸福放在第一位,竭力为入住老人创造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二是完善台账资料,规范安全管理工作,管理人员要对送进院内的食品严格把关,做好采购食品进出登记台账和每餐食品留样工作;三是完善安全制度,着力抓好消防安全,做好消防演练,夯实安全责任。工作人员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