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魅力三八节 民建送温暖——民建许昌市委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08 11: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许昌市委一行数人在秘书长姚冬玲的带领下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为工作在这里的女同胞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邀请许昌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朱建春为市福利院的女职工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朱建春主任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述了生活中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同时教授大家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通过讲解,市社会福利院的女职工们深刻认识到疾病的严重危害,通过学习初步掌握了疾病预防和疏解压力的方法。此次民建许昌市委为福利院的女同胞们举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还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注重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院内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