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积极开展2019年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9-03-13 11: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3月11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宏的带领下,来到天宝路大路徐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宜居的家园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全体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压实,你一锹、我一铲,相互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放眼望去,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活动中,王宏表示,不管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的“美丽许昌”作出新的贡献。作为党员志愿者,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和奉献中体现党员的价值。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市玉皇岭墓园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还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使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爱绿、护绿、兴绿”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生态、绿色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