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3-13 11:0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率领调研组对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魏都区区委书记张书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许继社区托老站、南关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对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等不同养老模式的建设与运营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研。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南关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参会代表根据调研情况作了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宏伟对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把牢正确方向,促进许昌社区居家养老健康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老龄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应对老龄化浪潮。二是结合实际,深化改革创新,将“许昌模式”的牌子擦的更亮。三是形成务实的工作汇报,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指出问题。四是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