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3 11: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通过图片、3D电影、沙盘模型、液晶展墙等展现形式,从过去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全面了解了许昌的人文历史、成绩荣誉及未来发展蓝图。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准确地掌握了许昌的由来和发展历程,真切感受到历届政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生态环境建设、构建和谐人文环境、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清楚的规划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许昌的发展历程有深入、直观的认识,更增添了热爱许昌、建设许昌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第四十八条及其有关内容解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