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4 10: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松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第四十八条及有关解读内容,接着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

随后,大家通过阅读报纸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接受采访时关于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讲话内容;会议还公示了2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并组织党员集中缴纳了3月份党费。

3月12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许昌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历史发展过程、城市规划建设现状以及未来城市的总体规划。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许昌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