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时间:2019-03-19 11: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8日清晨,许昌市按摩医院义诊小分队的身影出现在市区一处体育场, 如约为广大市民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许昌市按摩医院义诊小分队像往常一样,带着各种测量仪器,治疗仪器、宣传资料等,早早来到体育场为义诊活动做准备工作。活动一开始,老人们就围上来进行询问,医疗小分队医务人员一边给老人们详细讲解有关医疗常识,一边给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对颈肩腰腿疼的患者进行现场治疗。市按摩医院义诊小分队医务人员的热情讲解、精心诊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近年来,许昌市按摩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了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并制定年度计划,利用早晨、中午、晚间三个时段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服务,自义诊小分队成立以来,院内医护人员每天不同时段,在市区的街头巷尾,广场小区为市民免费提供多种医疗服务,除了医疗咨询外,还有降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检测,并提供理疗、按摩等治疗。

目前,义诊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成为医护人员的共识,大家自觉的参与到这项活动中,运用这种形式,有效为群众普及医疗常识,预防疾病,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极大便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