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社工宣传周活动 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时间:2019-03-20 11: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月19日,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联合魏都区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积极参加曹魏古城南大门举办的“同心追梦新征程、社工服务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天,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协同社工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布置活动现场,大家头戴小红帽向市民们发放救助管理站宣传手册,并向群众介绍有关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政策、求助方法及求助途径等,积极引导社会爱心群众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及时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救助。

借助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对救助管理站的职能、救助范围、工作内容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干部职工体会到了社会工作的责任与使命感。同时,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工作的参与面,让社会爱心、社会力量、社会资源充分发挥效能,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