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9-03-29 10: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通过扎实有效推进,截至目前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已圆满完成,全市共采集80岁及以上老人115701人。

信息采集过程中,我市通过电视台、报纸、微博、微信等宣传媒介,迅速把高龄补贴的惠民政策宣传到户,同时依托社区(村),或者购买服务等方式,保证了信息采集工作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确保不漏一人,避免重复登记。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也通过上门采集或者子女代替等方式,让老人倍感温暖。

此次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各级领导对老龄事业的高度重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提升了全市高龄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