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顺利完成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正常晋级晋档晋薪工作

时间:2019-03-29 10:3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二O一九年元月正常晋升工资工作的通知》精神,许昌市民政局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完成了市直民政系统正常晋级晋档晋薪工作。

高度重视,提早部署。在市人社局下发《通知》时,已提前推进,完成了局机关各类调动、职务变动、岗位聘任、新录用、奖惩、辞职(辞退)、退休、死亡等人员变动信息处理以及局机关所有人员考核结果的录入工作,并积极部署,要求各局属事业单位提早筹备,完成晋级晋档(薪)准备工作。

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工资晋级晋档(薪)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工作,为做好此次工资调整工作,市民政局严把政策关、标准关,在充分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局属单位严格遵循文件规定,做好查阅档案、表格制作、归类汇总等工作,对局属单位上报的汇总表格进行认真审核,对不符合相关条件者不予办理。

认真核对,确保准确。按照文件相关要求与操作标准,对涉及晋级晋档的人员的增资表格进行反复核对,严格根据考核结果和近几年工资晋升情况核定工资增资额,并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及时到市人社局工资科进行审批,圆满完成了市直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工资晋级晋档(薪)审批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