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积极开展“出彩许昌青年”评选工作

时间:2019-04-01 10:3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许昌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寻找出彩许昌青年·讲述出彩许昌故事”主题活动的通知》(许团字〔2019〕19号)要求,对照评选条件,许昌市殡仪馆经领导班子研究,推荐火化科职工吴泓博为“出彩许昌青年”人选。

火化科是殡仪馆一线中的一线,主要承担着防腐消毒、遗体整容、火化和骨灰整理等工作任务,是所有工作中最脏最累的工作岗位。在这样的环境,有这么一个人,奉献着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他就是许昌市殡仪馆火化科普通员工吴泓博。

在吴泓博同志心中,作为一名殡仪人,“尊崇生命,善侍逝者”就是他心中对火化工作的理念和坐标,想丧户之所想,急丧户之所急,为我市殡葬工作竭尽全力,悉心守护生命最后的尊严。自2002年12月参加工作以来,他任劳任怨,埋头苦干,2014年吴泓博同志荣获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许昌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