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注重“爱”的教育 坚持“亲”情陪伴--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孤残儿童开展户外活动

时间:2019-04-02 11: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充分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活动的乐趣,近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妈妈”们带领孩子们到蹦床主题公园开展户外活动。

一进入主题公园,孩子们看着这些各式各样的娱乐器械,让他们无比的兴奋,瞳孔中闪耀着新奇的眼神,一下子就迫不及待地进入游乐区,玩起了沾沾乐、海绵池、溜滑梯等设施,一个不落的玩了个遍,孩子们享受其中,活动场地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春天是追梦的季节,更是播种希望的季节。让院内儿童从欢快中得到锻炼,尽情享受童年的快乐,获得与同在正常家庭孩子一样的成长经历,使孤残儿童在身心上得到健康、全面的发展,这不仅有益于孩子身心成长发展,更让孩子们能够接触、感知、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市社会福利院的“妈妈”说。

近年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注重“爱”的教育,让院内儿童在关爱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童年的快乐,获得有益于身心成长的经验,得到和谐、健康、全面的发展。始终把“不当阿姨当妈妈”的理念贯穿于孤残儿童的抚养、教育、医疗过程中,把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户外活动作为让孩子接触认知社会的重要措施之一常抓不懈,不断活跃着孤残儿童的生活,使孩子在不断的成长中能够获得更加优质和全面的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