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2 11: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1日下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党员职工在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节祭扫先烈活动。

祭奠仪式上,全体党员和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共同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随后,全体人员依序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祭扫活动结束后,在市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旨在深切缅怀为许昌解放战争英勇牺牲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提高全体党员职工人文素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忠诚、敬业、奉献的情怀,努力为我市救助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