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3 15: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社会福利院党建联系人、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出席会议作讲话。

会前,通过开展谈心活动、学习教育和民主评议,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主题、聚集了人气、凝聚了共识。

会上,首先由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侯丹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参会党员干部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参会党员不论职务高低,均以“同志”称呼,互相批评指正,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每位同志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经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出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并要求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加强学习,争做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树形象,讲责任、有担当,讲学习、强素质的民政工作者。他强调,福利院党支部班子要以市委七届六次、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使我市社会福利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坚持用党建高标准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