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0 09: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光明媚,松柏翠绿,哀乐声声,丰碑屹立。4月4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党员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广场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整,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市烈士陵园广场上,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党员代表用低沉的声音念诵了许昌市烈士纪念碑碑文。哀乐声中,在引导员带领下,全体人员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建设许昌牺牲的英烈们。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来到新建成的许昌市烈士纪念馆,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大厅里久久回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随后,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观瞻了烈士纪念馆。

通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广大党员要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