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5 11:3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会。全市61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昌市老龄协会秘书长于建设详细介绍了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组织实施办法、养老机构星级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和评分标准。参会人员就星级评定细则及评分标准进行认真讨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此次会议以切实提高全市养老机构服务水平为核心,以开展星级养老机构评定为抓手,坚持实事求是、从严把关、动态管理原则,建设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养老机构,从而带动全市养老机构提质量、上水平,实现养老机构环境整洁优美、设施配备齐全、管理规范严格、服务细致周到、膳食科学合理、文体活动丰富并具备相应的康复医疗功能,让老年人能够在这里颐养天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