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协南阳市委员会调研团到魏都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4-16 09: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5日,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庹军带队一行10余人,到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综合养老中心、丁庄办事处综合养老中心考察调研养老工作。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魏都区区长李朝锋,副区长王辉,区政协副主席卢金山,区民政局及相关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五一路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魏都区集“长期托养、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服务”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随后,调研团又到丁庄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观,仔细询问魏都区养老工作关于政府扶持、管理模式和服务功能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魏都区集“大、中、小”3种规模合理配置、“高、中、低”3个层次功能互补、“9个统一”实现“9大功能”的“399”养老服务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魏都区养老工作有很多创新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开创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