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19-04-26 16: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近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20余人到许昌市市立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确保老干部体检工作顺利开展,许昌市民政局对市区范围内的多家医疗承检单位进行了详细的综合比较,最终确定并协调许昌市市立医院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为老干部体检,针对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确定了肝胆脾胰肾B超、胸部CT、动脉硬化检查、血尿常规等十几个检查项目,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

针对离退休干部年纪大、人员多、行动不便等特点,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由局人事科人员全程陪同、负责,认真做好体检期间各项服务工作。体检之前逐人打电话告知老干部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专门派车接送老同志进行体检;体检中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提前帮助老同志排队、引领老同志寻找诊室;在体检结束后,将集中乘车前来体检的离退休老干部一一安全送回家中。

局人事科将持续与市立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保持联络,及时向每位老干部反馈体检结果,并提出针对性的预防保健和治疗建议,使老干部们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