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4-29 16:3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范围包括用电、用气、消防设施和食品卫生等。

此次检查针对市救助管理站内的求助接待大厅、受助人员生活区、食堂以及站外的定点医院和代养机构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过程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带领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机构消防安全巡查台账、消防设施维护、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置和灭火器材标注是否有效,以及食品留样是否规范等情况。

胡建民强调,节日期间各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决不能放松警惕,产生麻痹思想,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实处;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要从规范制度着眼,从细微入手,全面有效杜绝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受助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