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积极参加“依法依规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9 16: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促进打击欺诈骗保行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许昌市按摩医院积极参加了由魏都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的“依法依规,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宣传活动。

近年来,医保欺诈行为内容、形式更具有隐蔽性,遏制医保验欺诈规行为困难逐步加剧,各种层出不的复杂医保欺骗案例案也不断出现。根据当前严峻形势,市按摩医院高度重视医保工作,积极行动采取措施,在不同场合,通过不同方式摆事实、讲道理、推心置腹统一思想,使广大医护人员认识到只有规范医疗市场、医疗秩序才能带来长久的效益。许昌市按摩医院作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由院医保主任孟楠带队参加了此次打击骗保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开展广泛宣传。

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维护基金安全是各级医疗保障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许昌市按摩医院将始终坚持正确履行职责,坚决做到依法依规服务,规范诚信服务,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