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认真传达学习许昌市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9-04-30 16: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30日,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许昌市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王民生违纪违法的主要事实和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的讲话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从严治党形势,提高认识站位,从严肃党的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强化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二要认真吸取教训,以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借鉴,结合单位及自身岗位实际,全面深入查找问题,来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三要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认真筹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精心选择典型案例,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严密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任务、人员和效果“三到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