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2019-04-30 16: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30日,许昌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许昌市民政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中共许昌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许昌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向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叶豫峰授队旗,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动员讲话。

桂勇翔强调,一要认清创建的重要意义,振奋精神,持续求进,牢固树立长期创建、务实创建、为民创建的理念,坚持创建信心不动摇,创建标准不降低,创建劲头不放松。二要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打牢软硬件基础,明确标准规范,提升素质形象,创新开展工作。三要上下一心,克坚攻难,坚决打赢攻坚仗,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形成合力营造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近年来,许昌市民政局坚持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大力倡导崇尚文明、弘扬正气的社会风尚,连续12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全局整体文明程度,推进各项民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