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组织开展殡仪礼仪培训

时间:2019-05-05 11:0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殡仪礼仪是做好殡仪服务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提升殡仪单位服务水平的必然步骤。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一线殡仪职工文明礼仪的养成,不断提升殡仪服务水平,许昌市殡仪馆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殡仪礼仪培训”活动。培训中,市殡仪馆业务骨干采取“实际示范+现场点评+现场提问”的方式,主要从职业形象塑造、顾客满意度、服务礼仪、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使一线职工对如何运用服务礼仪、语言技巧更好处理生活、服务中的难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礼仪培训过程中,参训职工结合现场所学及工作实践,对自己日常礼仪及服务接待工作细节进行认真检视,并互相交流经验,查缺补漏,对提高个人修养、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接待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培训,广大职工文明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文明礼仪进一步得到规范,与丧属群众沟通更加注重温馨人性化。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得、所感、所悟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个人做起,把外在形象和内在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亲情服务”、“真情服务”,在为群众提供规范、优质服务的同时,树立单位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文明在心,责任在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