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开展“诚信建设年”个人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时间:2019-05-06 09: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殡仪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单位诚信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个人诚信建设意识和水平,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从每个职工、每项殡仪服务做起,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全过程。

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签订了《个人诚信承诺书》并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党纪政纪,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自觉遵守网络文明与社会公德”。

许昌市殡仪馆主任董海滨强调,签订干部职工诚信承诺书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需要每个人坚守初心,保持诚信,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言行感染周围的人,形成以点带面的连锁效应,在单位形成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风气,为许昌市殡仪馆诚信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