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15: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片《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使大家深刻认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诬告者亮剑 为实干者撑腰—我省以澄清保护机制促干部担当作为》等重要报刊文章。通过要点解读的方式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并观看了河南广播电视台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述《乡村振兴三问》。通过学习教育,大家对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练就本领、担当尽责干事创业,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民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