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开展“共驻共建·圆梦微心愿”党员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05-17 11:3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一件新玩具、一副新球拍、一套新文具、一个新书包……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困难家庭中残障孩子对美好生活小小的期待。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员干部听在耳里,挂在心头。

5月16日下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在魏都区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活动室里举办了一场题为“共驻共建·圆梦微心愿”的党员志愿者捐赠活动,此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们与家庭困难的残障孩子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

活动一开场,现场的气氛就非常活跃,背景音乐都丝毫掩盖不住孩子们的激动和兴奋,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将带来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萦绕在眼前的是孩子们幸福美满的微笑,耳边响起的是一声声纯真稚嫩的感谢声!

通过开展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困难家庭残障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心愿,让困难家庭残障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也会认真做好困难家庭认定指导工作,给予困难家庭最大的帮助,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幸福的成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