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特殊的“5.20”--许昌市康复医院迎来重点优抚疗养对象

时间:2019-05-23 10: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0日,许昌市康复医院迎来了25名来自襄城县的重点优抚短期疗养对象,这也是今年第一批来市康复医院进行短期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为了迎接参加短期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的到来,市康复医院做了充分准备,从日常生活用品采购到一日三餐的饮食,从医护人员的配备到相关器械、药品的采购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市康复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每一位优抚短期疗养人员量身定做医疗、康复、疗养为一体的健康服务科目。自2016年至今,医院共接待优抚疗养对象542人次,在不断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分析、完善并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的短期疗养模式。

近年来,市康复医院一直在不断总结完善工作,更好地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医疗、康复、疗养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到党和政府对伤残退伍老兵的关爱,并通过医务人员双手传递出来,尽到民政工作者应尽的义务,得到了上级部门及优抚疗养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