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9 16: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28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和毛主席纪念馆,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生动的历史老物件,都记录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对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所做出的的卓越贡献,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渗透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毛主席纪念馆,100多平方米的展馆内放置着毛主席建国前、建国后和当年视察长葛的珍贵图片资料。毛主席工作的历程也见证了党的艰苦卓绝奋斗的立场,参观党员纷纷感慨,中国不能没有共产党,共产党不能没有毛泽东,“东方红、太阳升、东方出了个毛泽东”,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一名党员不由自主的唱起了当年响彻神州大地的歌曲,大家听了无不动容。

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员是一面旗帜,老一辈的革命前辈为我们做出了榜样,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切实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五个沉甸甸的大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