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获得许昌市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30 11: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过去一年中,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院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近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被共青团许昌市委评为2018年度许昌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此次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是对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青年职工的激励与鼓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始终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团的建设、拓宽团的阵地、丰富团的活动内容,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社会福利院团支部将继续在上级团委和院党支部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提高自身建设,以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团结务实,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继续开展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团建活动,努力开创全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