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30 11:3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要求,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和成长,5月29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及时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书籍和生活用品,也送去了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自立自强,努力做有理想、有文化、有自信,勤奋上进的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接班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更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学习、乐观生活的信心和动力,燃起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