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午后美味时光

时间:2019-05-31 15:3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可以看到欢声笑语的孩子们,他们童趣、可爱、顽皮、无忧无虑……可每当看到他们快乐身影的同时,又是否会想起我们身边还有一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失去了最珍贵的父母之爱,更渴望被关注和爱护,他们正是福利院的孩子们。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可以获取均衡的营养,每天在孩子们进入午休时,孩子的“妈妈”们就要开始准备加餐了,这样可以保证孩子们在午休结束后可以享受一顿美味的午后加餐,下午餐一般有大虾、牛奶、冰糖雪梨茶、面包、饼干、苹果等,“妈妈”们每天都不重样的给孩子们精心准备这些看似简单但又很营养的加餐。

孩子们起床后就在“妈妈”们的带领下洗脸洗手,准备开始就餐,大点孩子他们可以自己坐在桌子旁边自己吃,小一点的宝宝们就是在“妈妈”的辅助下一个个开心地享受着这美好的午后美味时光!看着孩子们一脸满足的表情,即使再累“妈妈”们也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大爱无疆、爱岗敬业是每一位特需儿童护理员的伟大情怀,护理员们以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筑起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