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开展净化公共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3 16: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宁静、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许昌市殡仪馆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打扫公共设施净化公共环境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护栏维护与清洁、公交站牌及电线杆清理维护两个部分。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护栏、宣传栏、健身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洗擦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栏杆上方顺着底座认真细致擦洗,严格不放过任何一个栏杆的凹槽处,彻彻底底将各处的栏杆死角顽固污渍清洁干净。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路边的围栏干干净净,公交站牌上一尘不染,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了许昌城市建设,维护了优美生活环境,活动开展也受到了过路市民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发挥了志愿者队伍的引领效应。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定期组织此类有意义的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努力创建良好环境,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