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康复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9-06-11 15: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许昌市康复医院组织义诊小队来到许昌市中原银行颖昌路支行服务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下午下班后,忙碌了一天的银行工作人员没有像往日一样忙着回家,而是等待许昌市康复医院义诊小队的到来,为他们讲解如何保护脊柱,防治颈椎病、腰椎病的知识。当义诊小队到达后,医师们认真的为每位职员指出腰间脊椎出现的问题,进行身体按摩,并针对个人不同的情况,由随行的专家量身定制治疗方案。通过一系列耐心的穴位按摩及治疗,职员们坐了一天酸痛的身体得到很大的缓解,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银行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一些此类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正确的坐姿,通过科学专业方式预防、缓解颈椎病、腰椎病。

近几年,在上级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市康复医院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并制定年度计划,成立义诊小队,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医疗,今年年初,应上级要求,更是把“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落实到实处,把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以实际行动喊出“民政为民”的口号。市康复医院义诊小队自2016年组建以来,不仅常年在街头巷尾、游园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也把义诊活动带进社区、企事业单位,并与许多社区、单位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内容丰富的义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