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福彩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福彩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06-17 09: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市福彩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提高福彩系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4日上午,许昌市福彩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许昌市福彩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市福彩站点业主、销售人员共计3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河南省消防协会的贺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及单位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实践出真知,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又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亲身体验干粉灭火器在火源燃烧环境下如何进行快速有效灭火以及在火灾中快速逃生自救方法。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不仅从思想上增强了培训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更在技能上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为全市福彩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