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顺利完成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报

时间:2019-06-19 10: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许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许昌市民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全局在职干部职工2019年度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

一是做好解读政策。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关系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牵涉面广,任务重,局人事科认真解读通知精神,及时与人社部门汇报沟通,确认缴费工资构成内容、基数计算方式等,确保政策解读到位。

二是做好审核确认。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指定专人对养老保险缴费基数进行核算,多次、不同方式计算比对,严格把关、细致审核,审核无误再由本人根据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构成数据进行计算核对,确认无误经参保人员本人签字认可,保证申报数据“零差错”。

三是做好反馈告知。在申报过程中,坚持阳光操作,将每个人的基数和代扣代缴标准及时反馈本人,讲清政策,说明原因,公开透明,顺利完成了参保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了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