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举办“传承红色经典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活动

时间:2019-06-24 15: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党性力量,6月21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举办“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活动,市民政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上,朗诵者们分别读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可爱的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旗帜》等红色经典,党员干部们用真挚的情感,饱含激情的诵读着经典,以声代心,生动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祖国的热爱,精彩的朗诵引起了现场全体人员强烈的情感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整场活动气氛庄严而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红色经典映射着共产党人的初心,诠释着革命精神,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不仅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也表示,以后要多组织此类有意义的活动,激发大家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经典的力量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