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百姓 关爱大众——许昌市康复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9-06-27 15: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5日上午,许昌市康复医院以疼痛科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小分队如约出现在许昌市中原银行三八路支行,为银行职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们免费进行义诊服务。

当前,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的方略,对于人们的健康不再是局限去医院看病就医,医务人员的责任也不在局限于治病救人,而是把健康理念传播出去,使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健康。为践行这一理念,许昌市康复医院义诊小分队一直以向市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出发点和工作重点。

活动当天,许昌市康复医院义诊小分队针对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性质和在银行柜台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居多的特点,专门选派疼痛科的医务人员开展活动。义诊小分队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银行工作人员和客户讲解健康知识,疼痛科的黄贤更大夫针对不同病症的防治做了现场演示,有的患者通过黄大夫的指导和治疗,症状当时就有很好的缓解,其他医护人员,针对每个人不同的情况,给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活动现场,接受治疗的人们对医疗小分队奉献爱心的行动表示十分的赞许。

“健康的中国”,一定是“文明的中国”,只有高度文明的社会才会有更多的人无私、义务的为他人服务,形成人人传播健康的理念。近几年,许昌市康复医院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设立了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并制定年度计划,成立义诊小分队,一年四季,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医疗,传播健康理念,将保障市民的健康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实施的重要举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