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快闪活动

时间:2019-07-01 15:4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和激发普通市民的爱国热情,不断推进文化建设,打造文化品牌,6月30日,许昌市妇联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快闪活动,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上午9点,快闪活动录制正式开始。在春光明媚的曹魏古城门前,《我和我的祖国》一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聚集在此,纷纷放声高唱,用歌声将自己的爱国情感娓娓道来,让现场的游客和观众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表演结束后,余音绕梁。现场的参与者都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用力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祖国母亲 “告白”,高喊着“我爱你中国”。此次“快闪”活动充分展示了许昌市民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更坚定了市玉皇岭墓园干部职工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