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七一”慰问送关怀

时间:2019-07-02 14: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下午,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王宏的带领下,慰问组来到魏都区七里店付夏齐村,为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十九大精神读本。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墓园党员志愿者拿起扫帚、水桶等工具,与困难党员一起打扫家园卫生,与困难党员共同度过一个干净、祥和的节日。

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在“七一”期间收到来自党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社区党组织的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