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孤残儿童走进农场体验生活乐趣

时间:2019-07-02 14:5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为让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们走出福利院,走进大自然,体验生活新乐趣,受乐佳生活美学农场邀请,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孤残儿童来到农场,一起放松心情,体验土壤、种子、植物带来的乐趣!

乐佳生活美学农场位于许昌东花都大道北邻,是一个集教育美学+自然美学+女性美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场,一直以来该农场秉承着传播爱分享爱的工作理念,大力践行公益事业。在农场蔬菜丰收的时节,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美味可口的新鲜蔬菜。

孩子们在农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整个生态农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各种蔬菜的生长过程,孩子们带着好奇心认认真真的听讲着,不时的提出一些小问题,参观学习氛围别提多浓厚了。参观过后孩子们来到了农场的萌童乐园玩耍,在草坪上荡起了秋千,做游戏,不时的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一整天的欢乐时光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孩子们也带着满满的收获,满满的喜悦,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本次体验活动,不仅仅给孩子带来了放松心情的机会,而且也开拓了视野,更为孩子的生活增加了一份欢乐。

福利院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让孩子们体验到这个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坚强与团结的力量,给了他们美好人生的希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